大聖翻譯社.相關業務答客問:

Q1: 如何處理外貿文件?

A1: 貴公司有英、日文文件需要翻譯,可先E-mail來畢社,我們會進行初步估價與評估翻譯所需工時,於譯文完成後回傳到貴公司。若您有外貿祕書需求,我們將指定專人負責貴公司之業務,成為您專屬外貿秘書,並全程掌控外貿進度流程。

 

Q2: 什麼樣的廠商或公司,找大聖最適當?
A2: 如果貴司不容易找到理想的外貿秘書,或是在中國大陸,東南亞的廠商,亦或想嘗試做直接外銷者,找大聖是最適當! 實務上,有專業外貿秘書處理相關業務,接單比較順利。我們可以提供整套外貿流程的專業服務。

 

Q3: 如何做貿易,廣告,參展,開發市場和行銷策略諮商?
A3: 大聖已成立逾20年,處理之貿易疑難無數,故可在風險尚未發生前即時防患未然,避免交易陷阱, 針對產品屬性和特性,尋找最佳利基市場,大聖會主動提醒您關於信用狀、採購合約和代理權合約等需注意之事項。

 

Q4: 如何保障貴公司的商業機密?
A4: 本社受委託成為貴公司的外貿秘書,免勞保健保及一切管銷費用,可大大降低貴公司之營運成本,增加獲利,合約訂有保密協定和競業條款,完全保障貴公司商機的安全。實務上,外貿人員流動,確實會對公司造成不同程度的困擾和損失,大聖可以提供貴公司穩定且一貫的外貿秘書服務。

 

Q5:如何用電話催款,催單?
A5: 在一切書面聯絡都無效的情況下,以催款,催單為前提下,大聖會處理打電話流程。

 

Q6: 如何開發國外市場?
A6: 25年以上實務經驗,我們知道如何運用六大管道,協助貴司開發市場。

 

Q7: 如何處理接單不力的狀況?
A7: 若貴司已有外貿人員,歡迎預約我們"如何開發國外市場"課程,運用網路資源,即可有效開發市場。此項,不需加入會員,另外付費即可。

 

Q8: 費用多少?
A8:  採會員制, 一年一約,費用 12 萬元。

 

Q7: 如何付費?
A7: 採取匯款或支票方式,抬頭請指定"大聖翻譯社"。

 

大聖的翻譯人員及外貿祕書,具備國立法商研究所背景及25年以上貿易實務經驗,我們的專業人員能以流利的英、日文來協助您處理外貿及翻譯方面等服務。

 

大聖翻譯社.專業英、日文件翻譯,外貿祕書服務
TEL: +886 4 2320 2087
FAX: +886 4 2320 2101
E-mail: acagent@ms24.hinet.net
地址 :
台中市大聖街115-1號
www.twtasheng.com

arrow
arrow

    大聖翻譯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